htc one m8手机壳Dot View 的使用操作全说明!

图片[1]-htc one m8手机壳Dot View 的使用操作全说明!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Dot View设计是为了方便用户们看时间的需求,不用专门翻开盖子,亮屏的时间也不会很长。在你要接听来电的时候,也不需要翻开盖子,直接在封面上向上滑动是接听,向下滑动是拒绝。令人惊喜的是,Dot View支持中文联系人名字的显示。

而需要打电话的时候,也可以在不翻盖的前提下完成,在黑屏状态下手指向下滑动,就会直接唤出语音助手,这个时候直接说“打电话给”后面加电话号码或者是通讯录里面的联系人的名字就可以拨打电话了。

购买地址:亚马逊一号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4004-2143789906.2.4Qklsw&id=38123919045

ps:这个套子很难买啊,狐狸我等了好几天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共2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 头像鑫鑫鑫鑫鑫鑫鑫92920
    • 头像蹦擦擦only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