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败一个吗?价值30万的“帝王蝎”电脑椅

现在我们这群玩家对设备的要求是越来越玩脱了,主机箱要配合电源和水冷,机械键盘要细细琢磨“机械轴”,鼠标垫真要考虑也会分分天然硅胶还是再生硅胶。

如果正常的外设大家能玩的都已经尝过鲜了,不妨换个方向,定制几把“椅子”吧,尝试集成多屏显示器、装配各品牌的主机、配合可调节的椅垫。你敢败一个么?

Emperor 1510

Emperor 1510是一款特殊的“电脑椅”,整个结构使用高质的加拿大钢铁做为主体支架,在这个“椅子上”集合了显示器、主机、键盘鼠标以及音响系统,配合高品质的可调节座椅、鼠标键盘位以及脚垫,整个设备更像是一个豪华的“工作站”。

原装的1510设备整体重量约为147kg,高度达1.9米,因此各位想在室内设置一台1510,首先需要拥有一个合适的摆放空间。

敢败一个吗?价值30万的“帝王蝎”电脑椅

早在Emperor系列产品设计之初,整个产品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可以支持装配多个显示器,而我们要为1510配一个合适的显示器则需要注意到规格的问题。

在显示器的选择上,1510可加装的显示器最大承重为16千克。如果采用单显示器,1510可以加挂19-30寸范围内任意尺寸的屏幕。而若采用三显示屏装配,则只可选择19-24寸范围内的规格。

在1510上,某些情况下显示器的摆放角度与正常情况可能有所不同,这样的摆放方式显示器的效果很容易受到室内灯光的影响。不过,1510在支撑显示器的可调节弧形支架上配置了多个LED灯,提供了独立的灯光系统

因此在使用时,适当的减少室内不必要的光源,这样受到室内灯光的影响也会大大降低。

Emperor 1510是Mwelab在11年的产品,目前的售价为5,950美刀,受到部分“真·高端”玩家和专业从业者的欢迎。可以额外接入家用主机、PC、Mac等设备,主要被用于游戏娱乐、电影动画制作、音乐创作等需要付出“感觉”的领域。

Emperor 200

相比1510,Emperor 200的配置更加高级 。为了让大家看之前有一个心理准备,这里直接切入正题,目前这个型号最低配置售 45,150美刀,比起1510,在价格上直接翻了七倍

敢败一个吗?价值30万的“帝王蝎”电脑椅

Emperor 200使用了触摸式音频灯光控制系统,通过订制可以最多配置同时3个27寸的显示屏

这款产品采用了哑光喷漆,整个外观上看有点科幻的气息。如果仍然把它当成了一个电脑桌看待,那么这个电脑桌可是配备了加热冷却座椅,拥有可调节的脚垫,并配有一台空气清洁器。

当然这些配置是基于最低价45,150美刀的价格提供的“基本配置”,如果额外花个7000美刀还能加装一个可加热式的玻璃桌面,以及一个旋转底座

目前Emperor 200仅支持下单订货,大家可根据需求向Mwelab要求选择添加自己需要的硬件配置。当然,无论你是否有什么“过分的”需求,Emperor 200的订购周期都会非常长。除非你是“托尼·斯塔克”,否则大家就应该意识到这款设备并不是你逛逛宜家就能买到的货色。

MWE Emperor 1510 LX

MWE Emperor 1510 LX 是 Mwe Lab推出的第三款“椅子”,基本集合了1510的结构和Emperor 200的所有功能,虽然整体上还不及Emperor 200“奢华”但是却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敢败一个吗?价值30万的“帝王蝎”电脑椅

1510 LX 拥有一个可伸缩的显示器支架,最多可加挂五个显示器(支持27寸和19寸两种规格),并且还配有一套Bose音响系统

这套座椅采用了意大利真皮沙发,看上去这应该是为了宝马装配的驾驶舱,当然21,500美刀的价格,在美国大概也是能买下宝马一个座位的价格。

现在1510 LX正式接受用户订购,并且拥有一定的优惠,根据Mwelab提供的订购计划,现正全球直销,使命必达什么的。

如果有读者对Mwelab推出的这个系列产品有兴趣,可以在mwelab的官网上进行订购。目前整个Emperor系列的设备仍通过手工装配,并没有一个完整的流水线,因此各位从付款订货到收货装配,这其中的整个流程目测需要半年。这套东西只适合真正的“玩家”就是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