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不能在 macOS Catalina/Big Sur上打开的解决办法

macOS 10.15 Catalina 推出后能继续使用 Steam 吗?

图片[1]-Steam不能在 macOS Catalina/Big Sur上打开的解决办法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可以。Steam 应用程序现在有 64 位版本,可在此处下载。

 

请注意:

    • 如果您运行的是 macOS 10.15 Catalina 或更新版本,您只能购买和使用 64 位的 Mac 应用程序。

 

    • 请在下方查看使用 32 位 Mac 应用的其他方法。

 

32 位 Mac 应用会怎么样?

Apple 将会在今年 10 月发行 macOS Catalina 10.15 后,放弃对 32 位 Mac 应用程序的支持。
请在此处查看 Apple 的支持文章。

我能继续玩我已购买的 32 位 Mac 游戏吗?

可以。您仍然可以访问您 Steam 库中的 32 位 Mac 游戏。我们不会将这些游戏从您的库中移除,这些游戏也仍然可以在 macOS 10.14 Mojave 或更早版本、Windows,及 Linux(多数情况下)系统中玩这些游戏。

有什么方法可以确保我能继续使用我的 32 位 Mac 应用吗?

有几个方法可以让您继续使用 32 位 Mac 应用。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我们有 Steam Play,这意味着您在 Steam 上购买游戏时,就获得了可在此游戏所支持的各操作系统上运行的副本。您仍然可以在 macOS 10.14 Mojave 或更早版本、Windows,及 Linux(多数情况下)系统中玩这些游戏。

 

    • 在 Mac 电脑上继续玩 32 位 Mac 游戏的方法如下:

 

    • 可以考虑不要升级至 macOS 10.15 或以上版本。如果保留 macOS 10.14 Mojave 或更早版本,可以确保 32 位应用仍然可以在 Mac 电脑上玩。
    • 升级至 macOS 10.15 Catalina 后,可以考虑将 macOS 10.14 Mojave 与 Steam 一起安装在电脑上单独的 APFS 宗卷里。这样您可以在重启电脑时切换至 macOS 10.14,继续游玩您的 32 位 Mac 游戏。更多信息请见此处
    • 在您的 Mac 电脑上用 Mac 的启动转换从 Windows 启动游戏。更多启动转换信息请见此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