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cs6简体中文正式版大师版完美破解携带版

万众期待的 Adobe PhotoShop CS6 Extended 简体中文正式版终于推出了!!PS CS6 曾被业界认为是Adobe产品史上最大的一次升级!从界面设计、窗口布局功能体验上看 Photoshop CS6 确实改变了不少!外在上,PS的图标从原来的3D样式转变成了如今比较流行的平面简单风格,而用户界面的主色调也重新设计成了深色;内在方面最明显的便是 PS CS6 为摄影师提供了基本的视频编辑功能,同时在指针、图层、滤镜等各方面也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化。

PS CS6 中整合了 Adobe 专有的 Mercury图像引擎,通过显卡核心GPU提供了强悍的图片编辑能力。Content-Aware Patch帮助用户更加轻松方便的选取区域,方便用户抠图等操作。Blur Gallery可以允许用户在图片和文件内容上进行渲染模糊特效。Intuitive Video Creation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视频操作体验。

 

[butdown href=”http://kuai.xunlei.com/d/FZTVCDESRTIV”]photoshop-cs6简体中文正式版-点击下载[/butdown]

[warning]提示:
1. 安装之前先关闭所有Adobe系列软件。
2. 如果安装之后不能使用的话,请备份然后清空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文件夹,然后再安装一次。
3.运行“QuickSetup.exe”安装软件(支持命令行“QuickSetup.exe /i”安装,“QuickSetup.exe /u”卸载)。
4.Adobe Photoshop CS6 Extended(32 bit)简繁英三语言绿色版 by Ansifa。[/warnin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共3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 头像就是哈哈0
    • 头像天添M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