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大气层升级、使用常见错误解决方法

最近很多人问大气层的一些报错信息,我这里全部归纳总结了一下。并附上了解决办法。

大家可以对照自己解决,如果有新的,可以问我,解决完了我会添加新的我碰上的进来。

Q:我用daybreak虚拟系统升级后,点虚拟系统开机黑屏。

A:你在选择离线升级的时候是否点了左边,左边不带exfat驱动,会导致EXFAT卡开机黑屏。

解决办法:

单系统:将卡内文件全部复制出去,卡格式化为fat32,将文件复制回去,在开机,如果非要使用exfat,等下次系统升级后用daybreak升级同时选择右边的exfat。

双系统:将卡内文件全部复制出去,卡格式化为fat32,将文件复制回去,在开机,如果需要使用exfat,用daybreak降级一次虚拟,选择右边的exfat,然后再升级到最新系统,再复制文件出去,再格式化到exfat。

Q:我使用了新卡,为什么提示

SD card is exFat but installed hos driver only supports fat32!

failed to launch hos!

press any key…

A:因为你系统没有exfat驱动,把卡格式化成fat32在使用。

一定要使用的话,先格式化成fat32,用daybreak离线升级点右边exfat打上驱动再格式化回exfat使用。

Q:我硬破机器,使用了一段时间虚拟系统/真实破解,突然提示Failed to match warmboot with fuses!If you continue,sleep wont worl!

press power to continue.

press vol to go to the menu.

A:这是主系统/虚拟系统boot0文件损坏,与熔断数不符。按开机键可以进入系统,但是会导致无法唤醒,无法待机。

如果你是虚拟系统,把正版系统和虚拟同时升级到最新,然后提取出正版系统的boot0,1恢复到虚拟内。

如果你是真实系统,联网升级一次,让系统自动修复。或者找一个和你同系统版本/同型号的设备的boot0,1恢复到真实系统内。

恢复boot0,1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o4y1Q7Hd/

Q:emuMMC is forced but not enabled!

Failed to launch HOS!

A:没有制作虚拟系统点了FSS0的虚拟系统进入,解决办法,点大气层真实破解\大气层单系统,或去emummc选项-CREATED EMUMMC-SD FILE制作一个

Q:Failed to APPle emummc!

Failed to launch hos!

A:虚拟系统文件夹\文件发生致命损坏,重做虚拟系统,或把虚拟系统备份复制回去。

Q:Failed to init or mount sd!

Press any key…

A:TF卡无法读取或锁定,将TF卡插电脑,右键属性-工具-修复错误

并检查整合包文件是否有损坏

Q:PKG1 decryption failed!BEK IS missing! failed to launch hos!

press any key…

A:这是你还原了不属于你系统版本/设备类型的BOOT0,1到系统内导致的。

你如果要恢复BOOT0,1,找自己机器对应的,比如我是续航13.0,就用续航13.0的。一定使用同系统版本/同熔断数对应的。

恢复boot0,1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o4y1Q7Hd/

Q:我升级了主系统,却提示unknow pkg1 version.

hos vresion not supported!

trying backup bootloader..

found pkg1

hos version not supported!

failed to launch hos!

A:因为系统更新,HEKATE/大气层未跟进更新,如果确定hekate已经更新了。将最新的整合包比对卡内文件,删除同名后,复制新的整合包到卡内。注意,不要覆盖替换!

Q:进去提示wrone pkg1 flashed

erista pkg1 on mariko!

A:单系统提示这个是你使用过大白兔升级系统,用sxos boot-sx core-genuine boot,然后进系统在线升级一次修复就行。如果是虚拟系统,文件格式虚拟的在卡内搜索一下boot0,然后下载你自己系统/机型对应(如我是lite,11.0系统,则下载11文件夹内lite的boot0)的boot0替换同名文件。隐藏分区的使用EmuTool导出虚拟系统文件替换后在导入。

文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AFI9C8xhsYi55tv6ir4A

提取码:1p53

Q:突然开机就报TID:010000000000002B 错误。无法开机。

Panic occured while running Atmosphere. Title ID: 010000000000002B

将contents内的报错文件夹删除,如果依然报错,尝试留下emummc,nintendo,删除其他文件夹后,重新复制最新的整合包。

Q:FAILED TO MOUNT SD!

MISSING LP0<sleep mode> lib!

missing or old minerva lib!

update bootloader folder!

press any key…

A:没读取到TF卡内的整合包内容,重新拔插一下卡,如果依旧如此,如果依然报错,尝试留下emummc,nintendo,删除其他文件夹后,重新复制最新的整合包。还是无法解决,尝试更换TF卡槽。

Q:大气层升级系统后进系统就自动蓝屏报错。

error code:2168-0002

program:010000000000100D

A:有不兼容的自启类插件未更新/未删除干净。

将contents内文件清除干净后,再次开机,如果有需要使用的金手指可以提前先保留,能进系统了再复制回去。

Q:更新整合包后提示

failed to APPly “nosigchk”

press power to continue.

A:这个为旧的配置内关闭了读卡功能,而该功能失效。你不在意可以直接按开机键进系统。

修复方法为留下nintendo和emummc,然后其他文件删除,在重新丢最新的大气层整合包即可。

Q:使用安装器安装游戏,提示make sure your signature patches are up to date and set up properly!

A:整合包ES/FS补丁不对,留下nintendo和emummc,然后其他文件删除,在重新丢最新的大气层整合包即可。

Q:使用安装器提示your firmware version may be too low to dec it.

A:系统版本过低,没有解密该游戏的KEY,或游戏文件有问题。

Q:升级系统后,开机就提示4200000000000010或其他文件夹错误蓝屏。

A:将报错的文件夹从atmosphere\contents内删除。这是该插件/自启功能不支持新版本大气层。

Q:我更新大气层系统后,部分游戏提示,游戏无法启动!

A:留下nintendo和emummc,然后其他文件删除,在重新丢最新的大气层整合包后。按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8o4y1y7zW/进入一次你系统对应的维护模式后退出。(比如单系统进真实破解,虚拟进虚拟)然后用DBI重装游戏,如果要使用AWOO,请用APP模式打开安装,否则很多游戏会报错!

APP模式进入方法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p4y1t7WQ/ 作者:illyasever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5189054/ 出处:bilibili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12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