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联手赛格威 推出双轮双座电动小车

图片[1]-通用联手赛格威 推出双轮双座电动小车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赛格威是一种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个人运输工具,是都市交通国内工具的一种。目前通用汽车与赛格威联手推出了一款双轮、双座电动车型,该车可作为个人城市交通车型使用,十分安全,并且价格也不昂贵。这款小车被命名为P.U.M.A。

图片[2]-通用联手赛格威 推出双轮双座电动小车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这款双座小车还配置了一套先进配置,那就是该车可以与其周围的车辆进行沟通,避免交通拥挤和危险事故的发生。

图片[3]-通用联手赛格威 推出双轮双座电动小车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这款重量为300磅的双轮小车一款锂离子电池来提供动力,其采用了赛格威富有特色的双轮平衡技术,以及双电动马达。预计该车的最高时速可达到35英里/小时(约合56公里/小时),单次充电的最高行驶里程可达56公里。

图片[4]-通用联手赛格威 推出双轮双座电动小车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电动小车所需要的成本,据估计其车型售价再加上保险、维修保养以及燃料等总计费用将为普通车型的1/4或者为1/3。据悉该车将在本周举行的纽约车展上做官方发布。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