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驾到 羽博推出13000mAh移动电源YB-651,价格才200

近日,移动电源行业的领军者羽博(YOOBAO)全新推出了容量高达13000mAh的“雷神移动电源” YB-651,全方位满足用户出差、旅行等长途外出时的供电需求。

图片[1]-雷神驾到 羽博推出13000mAh移动电源YB-651,价格才200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YB-651被羽博冠以“雷神”的称号,显然它在造型上就已 “霸气外露”,棱角分明的机身和红黑搭配的色调,科技感十足。产品正面还嵌有镂空设计的YOOBAO Logo和变形金钢的“狂”派标志,轻松就能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牢牢吸引住你的眼球。在随机配件方面,YB-651也属于简而精的类型,苹果风格的乳白色充电器、Micro USB数据充电线和苹果转接头的通用性也是毋庸置疑的。

图片[2]-雷神驾到 羽博推出13000mAh移动电源YB-651,价格才200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羽博雷神YB-651移动电源的最大特色在于内置了13000mAh超大电池容量,其内部由5节容量为2600mAh的18650锂电池组成。为了确保用户使用安全,YB-651具有充电过压保护、放电过流保护、输出过压保护和温度控制保护等4重保护,电源转换效率一般在90%以上,采用AAA级电芯,从原料到工艺都达到优质水平。YB-651的体积为136mm×74mm×28mm,重量约为305g,相对主流5000mAh的移动电源的确是偏重了一些,但相对于电力的提升比例而言,牺牲一点点便携性就能换来数倍的续航时间,也是值得的。

图片[3]-雷神驾到 羽博推出13000mAh移动电源YB-651,价格才200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4]-雷神驾到 羽博推出13000mAh移动电源YB-651,价格才200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雷神YB-651延续了羽博移动电源的特色功能:内置LED照明功能,在夜晚可以临时充当手电筒,如有需要可以提供600小时以上的连续照明时间。得益于较大的机身设计,YB-651同时提供了两组USB输出接口(分别为5.3V/1A和5.3V/1.5A标准),可以同时为手机或平板电脑等设备同时供电。

图片[5]-雷神驾到 羽博推出13000mAh移动电源YB-651,价格才200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总之,羽博雷神YB-651移动电源拥有炫酷至极的外观设计和夸张的13000mAh超大容量,双USB输出接口也便于同时为多部设备补充电力,非常适合成为数码发烧友的贴身装备,而不足400元的报价也极具性价比。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