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陆两栖神器Quadski年底上市 售价25万

图片[1]-水陆两栖神器Quadski年底上市 售价25万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如果詹姆斯·邦德正在考虑一款给力的专业沙滩车(ATV-全地形车),那么上图这款称为 Quadski 的利器应该很适合他。这货其实就是水陆两栖越野摩托车,长得很像喷气式滑艇或水上摩托艇,单人驾驶,最主要的功能在于,只要轻松按下一个按钮,底部的四个轮子会自动打开,让你直接从水上开到陆地。

关于这辆 Quadski 水陆两栖越野摩托车还有些最酷的地方在于,它的行驶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45英里(约72km/h),无论是在水上还是在陆地上,而且在路上还能飙出最快130公里/小时的速度,不过这得益于内部搭载的宝马(BMW)四缸发动机引擎,性能绝对不差。

图片[2]-水陆两栖神器Quadski年底上市 售价25万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Quadski早在2003年就已经首次亮相,在2004年的时候,还完成了横渡英吉利海峡的壮举。它油箱里油可满足600公里的行车路程和2小时的水上运动时间,驾车者按下切换按钮之后,5秒钟内即可完成状态切换,水中时四个车轮折叠起来塞进两侧。

目前生产这辆车子的Gibbs Chairman公司已经计划好今年年底开始在美国地区销售,初始定价为$4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左右,并计划2014年在全球范围内出售。其实最大的问题在于,这个价钱可以买到一辆十分不错的新车,按照全球经济布局来看,常人几乎很少愿意话25W买一辆超乎寻常的新玩具。

Gibbs Chairma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Neil Jenkins说,公司目前有100名员工在工厂做工,它预计每天20台Quadskis的产量,不过扩展到150人员工时,工厂将全面运作。另外,他还预计第一年内大约可出售约1000辆 Quadskis,而且即便销售目标达不到预期,也不会失望。

 

 

 

 

 

 

 

 
图片[3]-水陆两栖神器Quadski年底上市 售价25万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4]-水陆两栖神器Quadski年底上市 售价25万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5]-水陆两栖神器Quadski年底上市 售价25万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6]-水陆两栖神器Quadski年底上市 售价25万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