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设备】再见,iPod nano表!

随着第七代iPod Nano的发布,iPod nano表的历史要告一段落了。

 

20120917-000205.jpg

大家都知道,苹果将第六代iPod nano设计成方形的,而这个设计催生出了一种新型的设计,将nano组装成一块腕表。该设计由著名的设计师Scott Wilson完成,而该项目的成功,竟一并将另外一个网站Kickstarter吹红,而nano表甚至一度成为硅谷人士的标配,而苹果也适时推出各种手表界面,一时江南纸贵。

20120917-000317.jpg
 

但上周发布的新iPod nano苹果并没有延续之前的方形设计,而这也意味着nano表时代的结束。而第七代iPod nano只有蓝牙接口,没有Wifi,这意味着新款nano仍然只能作为一个完美的音乐播放器,不过是现在可以不再需要有线耳机,可以代之以更方便的蓝牙耳机。

而现在拥有第六代nano的人注意了,由于不会再有新的nano表,你们手上的nano将会变得格外珍贵,开始具有收藏价值,好好保存,20年后可能就能在ebay大卖特卖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