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重新编程,效果惊人!!!

近段时间一直在研究低配车。其实高配车也是一样  ,在功能配置上还是有些欠妥。 针对宝马CIC导航系统,我们可以进行个性化调整
光敏感度调节   

            雨敏感度调节
速度实时显示数字表
              
            全车所有英里数改为公里单位
            取消导航声明 和 摄像头声明        (每次开机都要按 遵守的协议  )
                                      
行车视频解锁                (宝马全系车规定:车辆行驶中播放视频黑屏) 
            一键升降窗                    (免再开门关窗)
            一键反光镜折叠             (停车必备)
            一键后备箱关闭             (只有一些高配车有这个功能)
            取消安全带警示音          (安全带警示音还是所有车的必备功能 ,也是很吵人的)
            主驾驶开门提示音          (一开门就会听到的叮叮声)
            锁车,解锁车检测声音     ( 当按遥控器锁车时,如果全车在安全状态下 才会发出检测音告之安全 。没有BB声,说明有门窗未关闭,
                                                       这时我们可以直接按一键升降窗 ,最后达到安全状态,锁车)  
           抬头显示M版速度显示        (看起来很炫 ,不再是简单的数字表)
           增强型变道辅助                 (轻波动转向杆 ,由原先不实用的变道 三次闪烁转向灯 改为七次闪烁)
           导航增加日行灯模式          (针对部分三系车型没有日行灯模块)
            
注    *  变道辅助
        *   电动尾门关闭
        *   一键寻车
   是我们推出新功能  
      
注   * 再推新功能       
       connecteddrive  APP
    iphone 苹果互联应用
效果一般 ,但这么久得努力没有白费 。大家喜欢就行 !  多赞 一赞!

( 迎宾灯灯光效果 就要跟原车的不一样)
(中规版  中东版的遥控寻车警报 )
 (遥控开启回家照明灯: 先在导航中设置好回家照明持续时间 ,下车后按动遥控器,开启回家照明灯)

进入宝马Idrive系统主页面,选择BMW服务(或者ConnectedDrive)通过旋钮向下找 ,找到应用(或者Apps)

如果没有“应用”这一项,说明你的车子不支持BMW互联应用

没有APPS的车友不用着急,直接联系我,来激活这项功能(不是所有车都能)

    第0步:给苹果iphone插上3G手机卡,让苹果能够顺畅在线视听。

    第1步:自2012年4月1日起,可以从Apple iTunes App Store下载“BMW互联应用”程序。

    点击这里:http://itunes.apple.com/cn/app/bmw-hu-lian-ying-yong/id510951379?l=de&ls=1&mt=8

    第2步: 通过白色iPhone连接线将iPhone连接至BMW车辆。

    第3步: 所有功能均可通过iDrive系统轻松操作,包括 豆瓣FM ,百度音乐 ,开心网 ,微博 ,日历。

图片

豆瓣应用 点击这里: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353732572?mt=8

图片

图片

百度音乐应用 点击这里: http://itunes.apple.com/cn/app/bai-du-yin-le/id468623917?mt=8&ls=1

   看下图  ,彩虹半圆是转速表 ,如图没有挂档。当换为手动档,半圆中心会有当前档位的显示。
图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共2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 头像Jay 赵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