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看看播放器如何保存在线字幕

       迅雷看看播放器有个很不错的功能,就是可以提供在线智能字幕,自动为你播放的电影下载匹配的字幕,还可以选择字幕语言,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但想使用这功能有个前提,你的电脑必须是已经连接到互联网了,否则不能显示字幕。因此我们去到没有网络的地方就无法显示字幕了,除非在本地硬盘里有字幕文件。但这个在线字幕是不提供下载的,迅雷看看播放器里没有保存字幕的相关菜单。但经过研究,还是有办法把字幕保存下来的,下面为大家介绍具体的操作方法。
1、保存在线字幕的实现原理
       迅雷看看播放器在播放电影的时候是把字幕文件作为临时文件存放的,也就是说,在播放电影的时候,字幕文件是下载到我们硬盘里面的,但播放完之后,又自动删除了。因此我们可以在播放电影的时候,找出字幕文件,然后保存到别的地方就行了。
 
2、在Windows XP系统里保存在线字幕的方法
       在Windows XP系统里,迅雷看看播放器的在线字幕文件保存在以下目录里: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Thunder Network\XMP4\ProgramData\Subtitle\Online
 
       我们在迅雷看看播放器打开电影文件,当在线字幕匹配完成之后,我们打上述的路径,就可以找到字幕文件,文件扩展名一般是SRT。有时可能会有多个文件,时间最新的那个就是了,不确定的话,可以用记事本打开查看里面的内容。
       注意,由于这些是临时文件,因此文件名是完全看不懂的乱码,不过没关系,我们把它保存下来,修改一下名字就行了。
 
3、在Windows 7系统里保存在线字幕的方法
       由于Windows 7系统的“Documents and Settings ”文件夹是不能访问的,因此在Windows 7系统里,迅雷看看播放器的在线字幕文件保存路径与Windows XP是不同的。在Windows 7系统,字幕文件放在以下的路径:
 
       C:\Users\Public\Thunder Network\XMP4\ProgramData\Subtitle\Online
 
       在中文版Windows 7操作系统的目录是:
 
       C:\用户\公用\Thunder Network\XMP4\ProgramData\Subtitle\Online
 
       保存字幕文件的方法与Windows XP系统相同。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