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了微软Arc-Touch鼠标(Microsoft Arc Touch Mouse),从此滚轮不再坏

我用过的鼠标都有一个毛病,就是鼠标本身包括按键完全正常,但是滚轮坏了。想往下滚,它偏往上;要么就一上一下的。之前的两个(微软,雷柏)都是。我让坨儿也体会了一下这个痛苦,然后挣得了一次升级鼠标的机会。

以前曾败了微软Arc鼠标:比较好用,可以折叠起来放在随身的小包里。这次选购Arc-Touch鼠标的指导思想也是无线、便携,再加解决滚轮易坏的隐患;当然,如果没有滚轮也就没有隐患了。

公司用的苹果魔力鼠标(Apple Magic Mouse),就是没有滚轮的,整个鼠标背面是一个触摸板。由于是基于蓝牙的,那个耗电啊,有木有!两节五号电池就一个半月啊!有木有!

类似的选择其实并不多,微软Arc-Touch也是最近才发布的。说说使用了半个月的感受:

  1. 缺点:支持大部分表面,但是对床单的支持欠佳,仅仅是勉强可以移动而已。这点很重要,你懂的。
  2. 缺点:由于是中空的,所以使用起来手需要保持鼠标的平衡,比较费力。长期使用后会很疲劳。
  3. 缺点:按键只有按尖端部分才会比较舒适,按中部的话基本上就按不下去了。手指短的人用起来会很不爽。
  4. 优点:便携,关闭状态时就是一片很薄的板,放在包里不会像其它鼠标一样拱起来。使用时却可以拱起来。
  5. 优点:触摸部分设计非常新颖,可以模拟滚轮,可以上下翻页,可以快速翻页(Flick)。
  6. 优点:Windows7自动识别,省电,接收器小,定位准确以及其它高端鼠标共有的特性。

综合各方面考虑,还是觉得略微有些超前(买成$43,现在$40),但对我来说也许可以解决滚轮的问题。我的消费观念是买高品质的设备使用尽量长的时间。

图片[1]-败了微软Arc-Touch鼠标(Microsoft Arc Touch Mouse),从此滚轮不再坏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2]-败了微软Arc-Touch鼠标(Microsoft Arc Touch Mouse),从此滚轮不再坏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3]-败了微软Arc-Touch鼠标(Microsoft Arc Touch Mouse),从此滚轮不再坏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4]-败了微软Arc-Touch鼠标(Microsoft Arc Touch Mouse),从此滚轮不再坏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