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锋,艳波,有你们真好

感谢上天让我在安阳能遇上这两个靠谱的兄弟

这几天心情一直不好,就花了点钱改了下音响,改完以后觉得其实我这耳朵原车喇叭加个低音炮就可以了,其实适合自己的最难

志锋和艳波是我到安阳后最值得我骄傲的事情了,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和理解,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找个可以说说话的朋友,每天可以没事工作的事情,生活的事情聊聊天,吃吃饭,扯扯皮,在我最需要的时候能在我身边,不用计较太多,感觉真好。

也许男人和女人真不一样,我们会和自己老婆拌拌嘴皮子,但是和兄弟就很少会动粗,这是什么原因呢?

记得过年时候艳波给我发了条这辈子我都忘不了的短信,也许他也是有感而发,我,志锋,艳波,三个人能走到一起,真是缘分,经常有人说我有感染力,有魅力,其实我知道自己工作的时候是比较强势,有主见的,但是在生活中我还是孩子气的,我感谢你们,真的。也许我老婆看到了又会吃醋了,但我还是要说,你们对我的好,我不会忘记的,有生之年,相以手足,

要不拜个把子?

ps:小雨,爸爸很想你和你妈妈,也想回来看你,爸爸一直在努力,你也要努力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