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频繁自动关机,免费到苹果店换电池

前言:11月21日苹果在中国官网的服务支持页面(support.apple.com/zh-cn)更新了关于iphone 6S意外关机问题的计划书,宣布将为部分iPhone 6S用户免费更换电池。充电头网编辑lililee自用的iPhone 6S手机属于计划批次内,于是前往位于深圳益田假日广场的Apple Store申请更换电池服务。

关于此次免费更换电池的6S批次可以参考科技美学制作的这张图,查询自己的系列号即可:

图片[1]-iPhone 6S频繁自动关机,免费到苹果店换电池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小编本人的序列号截图:

图片[2]-iPhone 6S频繁自动关机,免费到苹果店换电池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小编的发票:

图片[3]-iPhone 6S频繁自动关机,免费到苹果店换电池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除了生产批次符合要求外,用户至少要保留6S的外包装盒,发票不在可以出示其照片,没有保修卡也可以拿着盒子让苹果员工判断资格。

同时你的设备不能有碎屏等影响更换电池的故障。有些人把边框都摔变形了,要先解决碎屏等问题才能享受免费更换电池。

再就是更换电池并不是当场维修,所以很有可能苹果会在维修前先将手机刷成调试ROM,测试设备并回收数据,所以苹果要求关闭查找iPhone功能,此功能会在设备恢复后要求输入Apple ID,否则无法激活。如果你忘记密码无法关闭,也要在找回Apple ID及密码后才能享受免费更换电池服务。

图片[4]-iPhone 6S频繁自动关机,免费到苹果店换电池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接下来就是选择售后渠道,在官网选择[点击这里],通过Apple ID登陆后选择就近店铺并预约时间,预约成功后会有上图这样的页面。

预约时要求填写身份证及姓名,请务必填写实际到店的人的信息,否则预约无效。预约成功后要在制预约时间前5分钟到达,需要携带身份证。

图片[5]-iPhone 6S频繁自动关机,免费到苹果店换电池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这篇文章基于亲身体验,希望可以帮助到使用6S的电粉们。我的机器是国行6S,刚好符合2015年9月批次,但是其实并没有遇到明显的突然关机情况,同时期一起购买的朋友反应他的6S在80%的情况会突然关机,而且发生频率是可感知的。

图片[6]-iPhone 6S频繁自动关机,免费到苹果店换电池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在苹果员工的指引下完成预约登记,然后在天才吧区域前等待工程师叫名字。
图片[7]-iPhone 6S频繁自动关机,免费到苹果店换电池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处理过程不允许拍照,苹果售后工程师使用iPad配合内部APP完成资格验证,告知因为免费更换服务刚发布,店铺库存的6S电池已经无货,在确定符合更换条件后留下了电话及邮件,收到邮件通知后下次不需要再次预约即可到店更换电池。

苹果工程师会在售后APP内填写故障原因及设备外观的说明,然后申请电池,所以缺盒子缺保卡的电粉们如果可以过工程师这一关就好了,旗舰店的员工态度会比较好。

顺利的情况下手机会被收回更换电池,维修时间不少于4小时。不顺利的情况就是电池没货,确定符合资格之后也要等到货才能再来更换,没有预约的电粉们可以稍等一段时间,等电池备货充足再来更换。

附上维修记录副本:

图片[8]-iPhone 6S频繁自动关机,免费到苹果店换电池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