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记忆力很糟的星座

[星座]
>记忆力很糟的星座
—————-
>>NO.1白羊
上升落在白羊,记忆力实在有待提高,总是想起什么做什么,最后什么事情都完成不了!如果什么都涉及,至少要到中年以后才可以勉强驾驭自己手里的事情。给白羊的建议:保持你的热情,在同一件事情上!

>>NO.2双子
上升落在双子,记忆力并不是不好,而是思维跳跃的太快!正想着这件事情呢,突然又跳到另外一件事情上,完全忘了自己最开始做这件事的目的是什么!给双子的建议:有好的Idea的时候要第一时间记录,免得过后就忘!

>>NO.3狮子
上升落在狮子,实在是因为要负责管辖的事情太多了,什么事情都需要去操心,不经意养成丢三落四的毛病。给狮子的建议就是:记住不要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要懂得合理分配哪!

>>NO.4巨蟹
上升落在巨蟹,记忆力不好表现在,一件事情明明已经做过了,却还是习惯性的去问自己这件事情自己到底做过了没有。建议:给自己准备一个记事本,把要做的和做过的事情都写下来,就不会再重复劳动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