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图片[1]-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Apple TV,什么是DNS大法功能?

Apple TV3在修改DNS地址后,可在预告片中看国内的视频网站,比如‘奇异、搜狐、PPTV、风行、优酷、腾讯、迅雷、音乐台、电视直播’等网络上免费的视频,都是免费的,并可以添加个人的网络直播地址。

原理可看点击这里查看DNS创始者TTvast的原文,觉得搞脑子太复杂的可直接跳过了。

—————————————————————————————————————————–

图片[2]-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首先把Apple TV连接电视机开机,并加入网络。接下来操作如下:

第一步:安装“DNS证书文件”

1. 进入appletv -> 设置 -> 通用
2. 把光标移动到“将数据发送给Apple”这一项上,然后按一下播放/暂停键图片[3]-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右下角的一个按键)

3. 就出现“添加描述文件”,选择“好”
4. 点“清除”,然后输入 tiancaoyezi.com/fix 提交,看到出现了appletv-fix这一项,就说明DNS证书安装成功了!(如出现报错,请检查网络连接正常,也可尝试这个地址 t.cn/zRLJ6Js(区分大小写) 。还不行需进入设置 -> 通用 -> 还原 -> 还原所有设置,重新加入网络再安装。)

第二步:设置“iTunes Store的位置”和“DNS服务器地址”

5. 进入设置图片[4]-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 iTunes Store -> 位置 ->”Hong Kong香港” 或 “United States美国”,然后按Menu键退出到桌面,会看到有很多图标出来。(如只剩下2个图标,需尝试换个国家。)

6. 再进入设置图片[4]-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 通用 -> 网络 -> WiFi(进入) -> 自已的WiFi网络名称(进入) -> 配置DNS改为手动 -> 改为180.153.225.136,完成

7. 最后按Menu键退出到桌面,进入“预告片”图片[6]-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这个程序图标,就可看国内的视频网站了。

注意事项:

a. 插网线接入(进入设置 -> 通用 -> 网络 -> 以太网 -> 配置DNS改为手动)

b. 网络是互通的,如无法连接或不稳定,可更换DNS服务器地址。

180.153.225.136 (电信机房)

115.028.040.136 (联通机房)

常见问题?

问:预告片(DNS大法)不可用?

答:要依次检查如下:(首先确保网络是连接的)
1)DNS证书是否有安装?  设置 -> 通用 -> 最底部有没有’描述文件’
2)DNS地址是否有更改?  设置 -> 通用 -> 网络 -> DNS地址要改成(180.153.225.136)
3)没有预告片图标?     设置 -> iTunes Store -> 位置,更换到Hong Kong香港 或 Untied State美国。
如果都正确的话,还看不了,可以尝试把无线路由器重启 或 更换DNS服务器地址。

DNS设置图文教程请往下看。

图片[7]-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图片[8]-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图片[9]-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10]-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11]-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接下来进入设置 -> 通用 -> 网络 -> WiFi(进入) -> 您的WiFi网络名称(进入)

图片[12]-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13]-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14]-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15]-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16]-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17]-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18]-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19]-2020年Apple TV最新DNS大法功能破解方法详解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共86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 头像马艳吉0
    • 头像马艳吉0
    • 头像dunama0
    • 头像Ben0
    • StarFox的头像-星狐集团StarFox等级-LV1-星狐集团作者0
    • 头像cy0
    • 头像Hysen0
    • 头像JCY0
    • 头像Vieson0
    • 头像Zhao02030
    • 头像sarah0
    • 头像令狐貓0
    • 头像connect2lei0
    • 头像ANDY0
    • 头像fu0
    • 头像聪明的南瓜0
    • 头像Vieson0
    • 头像magic0
    • 头像peter0
    • 头像c c lai meng 150
    • 头像joyce0
    • 头像祖生0
    • 头像jim0
    • 头像Pan0
    • 头像marzenalilac0
    • 头像marzenalilac0
    • 头像poroto0
    • 头像JackZ0
    • 头像yang0
    • 头像caofeng0
    • 头像shaw0
    • 头像sue0
    • 头像Kay0
    • 头像happygirl0
    • 头像maggie0
    • 头像ph0
    • 头像0
    • 头像jjhhgfffdxx0
    • 头像Linda0
    • 头像Lind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