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农业银行K宝,工商银行天地融驱动失败、无法使用、k宝管理器检测不到等问题

解决农业银行K宝,工商银行天地融驱动失败、无法使用、k宝管理器检测不到等问题

农行的网银的K宝或者工商银行天地融插上去电脑usb接口,灯是亮(也有不亮)的,就是不弹出网页。显示TENDYRON U-DISK USB Device(或者xuanji comyi-toolpart usb device)失败。重装驱动,管理工具,重置ie配置……都无果。具体症状就是插k宝有声音,但是计算机里没有显示有项目(此时连光驱的盘符都没有了),不弹农行网页,k宝管理工具检测不到有k宝插入,农行网页也登陆不了:您请求的业务需要提交客户端证书。看截图:

 

 

图片[1]-解决农业银行K宝,工商银行天地融驱动失败、无法使用、k宝管理器检测不到等问题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图片[2]-解决农业银行K宝,工商银行天地融驱动失败、无法使用、k宝管理器检测不到等问题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解决之方:

启动Regedit登录编辑程式

分别删除UpperFiltersLowerFilters(有些只有一项,删除即可)项目的数据。

UpperFiltersLowerFilters的位置均在

[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

—[Class]

[{4D36E965-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注意有时也会出现UpperFilters.bakLowerFilters.bak登录项,但必须选取UpperFiltersLowerFilters修改才有效。

UpperFilters的值:GEARAspiWDM(删除这个值即可)

(农行k宝键盘失灵的话就改成UpperFilters项,内容是kbdclass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