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ony QX10/100的固件升级(Ver3.00)

图片[1]-索尼Sony QX10/100的固件升级(Ver3.00)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近日,索尼官方公布了旗下无线镜头相机QX10和QX100的最新固件升级,本次升级固件版本号为3.00。本次升级相比于2.00版本之间时间过短,只是稍调整了一些细节部分,用户可自行选择是否升级,具体内容如下:

   1、可以使用“半按快门”功能

  首先需要用户在智能手机中安装最新版本的PlayMemories Mobile app,然后可以在PlayMemories Mobile app中实现半按快门的功能。

  2、改进“NFC一触连接”,提高了连接的速度。

注:PlayMemories Mobile app版本4.2以上 点此前往下载索尼QX10、QX100新版固件:Windows | Mac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共2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 头像Yi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