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考作弊新神器Ivy Guide翻译笔:哪里不会划哪里

在线翻译工具已经成为不少人获取外文资讯的重要工具,但是目前的外文考试资料仍以纸质资料为主。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国外一个科技公司专门研发出来了一个用于纸质文档的翻译笔。

今天在腾讯新闻上看到这款翻译笔,觉得很有新意,百度了一下竟然是中国人设计的,还拿到了红点设计大奖,难得可贵啊

以下就是详细报道

这款翻译笔主要配备了一个Ivy Guide翻译部件,在使用的时候,用户只需将Ivy Guide安装到使用的圆珠笔(铅笔、水笔、钢笔也可)上面并按下按钮,然后在想要翻译的词汇下面划横线,Ivy Guide将会把翻译出来的文字投影出来,等到松开按钮,投影将消失。

Ivy Guide外观十分迷你,包括两个部分:除了进行翻译的工具之外,还提供USB连接头来进行充电。

Ivy Guide听起来像是国内的某个点读机产品,不过这个神器功能要强大得多,可以进行多种语言切换(目前已经可以进行中英互译),遗憾的是,目前这个翻译工具还仅为概念产品,距离量产还有一定距离。

助考新神器:哪里不会划哪里

助考新神器:哪里不会划哪里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1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 头像福州smart车友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