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AL ERROR : No Free Memory for XSDT

我用MacBook Pro ,所以用网银十分不方便,故还是用了个虚拟机来装个XP偶尔用来网购支付。

后来xp真心越用越臃肿,后来也是为了长远考虑,还是从威锋上弄了个精简的Win7塞到了PD里边,这个Win7是专业版,不知道装旗舰的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啊,就是启动的时候会卡在

Parallels Desktop 8 : No Free Memory for XSDT

这里,需要按一下键盘才能继续启动。经查验,大概解释如下:

你虚拟机安装的系统不支持WAET功能,这个功能是模拟ACPI周边列表的功能,它可以帮助优化虚拟机里的Windows。

目前来讲,只能等待更新。

临时解决之法来自这里(源连接图挂了,我在文章末尾补了一张图):

  1. 点开你PD虚拟机相应虚拟操作系统的设置页面
  2. 点开硬件选项卡
  3. 点击左侧 启动顺序
  4. 在右侧下边 引导标记 的空白处输入下面一行内容并且保存以禁用这个功能。
  5. kernel.waet.enable=0

以后启动就能顺利开启了。

CA1A5CE4-7452-4592-94DB-D67EE8B56ACC

 

 ps:不要直接在本页上将kernel.waet.enable=0 复制粘贴过去你先复制粘贴到记事本,再由记事本上复制粘贴到pd8上就可以了

因为直接从本页复制会有格式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