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ns/win7/win8中usb设备无法识别问题万能解决方案

自己用着mbpr,PD虚拟机外加win8,一直用着好好的,今天出一毛病——usb无线鼠标不识别了,而且好像usb控制器也出了问题。把鼠标用在别的机器上——没问题,看来是我的机器出了毛病。

图片[1]-windowns/win7/win8中usb设备无法识别问题万能解决方案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我打开设备管理器看见好几个unknown device,卸载了以后又会出现,太他妈不爽了

图片[2]-windowns/win7/win8中usb设备无法识别问题万能解决方案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虽然我还可以用触摸板,但这总觉得不爽啊,我坚信不是硬件问题,肯定是系统的问题,盖茨的烂玩意儿最容易让人抓狂了。

网上搜了一大圈,中文的英文的论坛都去了,发现win7下有这问题的还真不少,方法一大堆,好像都非常有针对性(只针对某一种usb设备),我试了一些,没用!

突然,我发现google搜索结果中一条非常别扭的中文栏,打开一看,果然是机器自动从英文翻译过来的。幸好俺通晓两国语言图片[3]-windowns/win7/win8中usb设备无法识别问题万能解决方案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看来猜去,弄了个大概齐懂,意思就一个——“此问题老子解决了,而且非常简单”图片[4]-windowns/win7/win8中usb设备无法识别问题万能解决方案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1、开机状态下拔掉电源(台式机),或开机状态下按住电源键不动直至关机(笔记本);

2、再次打开电脑,登录进去;

3、插入你的usb设备,等系统自动装好,OK!

高人果真如此神奇?!!!!我试了一下,果然OK了。细想一下:其实就是让系统非正常关机,然后再开机的时候windows会自动把所有的驱动程序重新扫描加载一遍,其中就包括出问题的设备。

原来如此!应了那句话——快刀斩乱麻!与其一点一点用人脑慢慢理,不如来个痛快的让电脑自己理。哎,还是电脑聪明啊。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