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利用iMessage在ipad,iphone,mac之间传输照片!

有时候我们在ipad,iphone上拍了照片想立刻传输到自己的电脑上,或者想立刻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不妨利用iMessage来进行传输,速度也更快。

如果是自己在ipad上拍的照片要立刻传到mac上,可以把iMessage的帐号在ipad,iphone,mac之间都设置成相同的,就可以利用iMessage进行传输了,传输速度更快,当然我们可以利用照片流来自动传输,但有时候在ipad上拍了很多照片,照片流却没有那么快就可以更新好,而又着急需要在电脑上使用,就可以利用iMessage了。

另外你在ipad上拍了照片,立刻要分享给另外一个朋友,那么也可以利用iMessage进行传输,而且照片大小都是原版,没有缩水。速度也会更快。

有时候我们总想着用第三方的什么软件来传文件,不妨多用iMessage吧,更快,更方便。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