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下最好的歌词软件DynaminLyrics重大升级V2.1,全新优化,全新感受~,附下载

经过无数次在Xcode下的调教,DynamicLyrics的完成度终于差不多了,于是放出最新的版本给大家使用。这个版本相对于最开始的1.0可谓完全重构,添加了很多功能,也提高了稳定性。同时也部署上线了自动更新系统,方便遇到问题及时更新。

在新版本的开发过程中,有几位朋友索要了Alpha版本,这些版本因为证书问题不能够自动更新获得这次的新版本,所以麻烦这些朋友重新手动下载一下,抱歉。

截图、功能预览:
图片[1]-Mac下最好的歌词软件DynaminLyrics重大升级V2.1,全新优化,全新感受~,附下载 - 星狐集团-星狐集团

主要功能:
桌面、标题栏LRC歌词
歌词自动搜索、写入iTunes、导出
专辑封面搜索、写入iTunes、导出
随iTunes启动、退出

歌词插件DynamicLyrics点击下载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